覆辙我的遗忘

叫我落萱就好👌佛系更文💤

【凹凸乙女】当格瑞允许你捏他脸

格瑞x你
地点学校
他是新来的转班生

前提☞

  “你听说了吗?咱们班今天要来一个学习特别好的冷酷小哥!”

  “听说了听说了!就是年级第二的那个!”

  “好想捏他脸啊,听说超软的诶!”

  “虽然说我也想捏他的脸,但是一上来就对新同学这样做,是不是不太好啊?”

 “管他呢,只要可以捏到他的脸,我愿意付出我的一切!”
    
 “啊,班主任来了,快回座位,回座位!”





前文☞

  “格瑞,快进来做个自我介绍吧!”班主任慈祥的看着门口一脸严肃的白发小哥。

   “大家好,我是格瑞。”

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这就完了?这么简短?他刚刚说了啥?我没听清!他叫什么?格瑞?

      对于新同学的冷漠态度,底下一片叽叽喳喳的讨论声。无外乎都在围绕着两个词展开想象:冷酷,学霸。










正文☞

  你在听了腐女们无数声  诶呀没摸着  的叹气和懊悔声中,终于打算对格瑞(的脸蛋)下手了。

  你专门挑了一个清净的课间,并确定格瑞稳稳的坐在那里不会动后。

   悄咪咪的起身,从后方快速的绕到格瑞的斜后处,仗着这个优势的地理位置,可以在格瑞会动手打你之前趁早开溜。

  一切都准备就绪,等你一声令下,就可以完成你的千秋大业了。(不是)

  “格瑞。”你轻声呼唤他。

    “嗯?”他转过脸来,正脸看着你。

    对!就是现在!

   你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而响叮当之势,伸出来罪恶之手,在格瑞的脸上轻轻的捏了两下。(没错,是两下,不是一下)

   啊哦老天!这手感没谁了!

   格瑞的脸很软,捏起来可以感觉到他的皮肤很细腻,但是又不同于他人捏起来脸皮薄的感觉,那种柔软度似乎恰到好处。

   格瑞似乎是被你这一狂妄的举动给吓到了,先是愣住了一秒,然后又面无表情的死死的盯着你,几秒钟后径直起身,扬长而去。(不是)






事后☞

  后来,你和姐妹们谈到此事时,她们都惊呆了。

  “什么?你居然捏到他的脸了?”

  “不不不,重点不在这里---格瑞居然没有打掉她的手并且没有严声警告她没有下一次?只是看了你两眼就走了?”

  “对..对啊..怎么了嘛...”你对她们变得突然激动的情绪搞得有些懵圈。

   你到现在都不明白她们为什么那么激动。


  ps:格瑞脸真软

评论(12)

热度(3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