覆辙我的遗忘

叫我落萱就好👌佛系更文💤

【凹凸乙女】格瑞教你学过肩摔

格瑞x你
他教你学跆拳道动作

教室☞

        班长兴冲冲的拿着社团活动纸冲进教室,把纸在墙上用钉子钉好后,大嗓门的对着班内的女生说

        “格瑞去跆拳道社啦!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!格瑞怎么能去那个社团?为什么不来我们漫画社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哦哦真是太幸福啦!格瑞来我们社团了!我一定要手把手的教他!”

        而让你们想不到的是......



社团☞

        格瑞来你们社团的第一件事就是被教练叫去测试体能,按照体能成绩发腰带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....你们就看见格瑞腰上系着一抹鲜艳的红色。

        红色....红色.....

        那可是红色啊喂!

        红色代表着什么你们在座的各位都相当的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 红带是高手啊!

      (红带:练习者已经具备相当的攻击能力,对对手已构成威胁。)

        你默默的看了看身上的腰带---蓝色......

        (蓝色:跆拳道技术逐渐成熟,练习跆拳道已经完全入门。)




训练☞

        “好了,同学们不要嬉闹玩耍了,过来准备开始训练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今天我们教一个新内容:过肩摔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由于动作的难度系数较大,也比较危险,我们请社长xx和格瑞进行演示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可以和格瑞一起展示??!等等,老师刚才说要展示什么内容?过肩摔?这么高难度动作居然让我和格瑞展示?

        嘴上说着不要,身体却诚实的迈出了勇敢的第一步。

        进入场地后,你们先向教练鞠敬礼,又互相敬礼,这才正式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 你在格瑞冲过来的前一秒才搞明白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:是格瑞摔你,而不是你摔格瑞。

        只见格瑞左脚向左前闪身上步,并用两手接抓抄抱住了我攻来的右腿。

        接着,格瑞一个右后转身,成为并步,两腿屈膝半蹲,左肩从我右腿下穿过,扛住了我的右腿。

        紧接着,格瑞两脚蹬地,两腿用力挺直,上体前倾弓腰,两手抓握住我的右腿踝部,向前下搬拉,让我过他身  向前下栽倒,最后摔跌于地。

        你毫无防备的被他摔倒在地,疼痛感瞬间侵噬了全身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嗷呜..好痛...真不愧是红带的选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 格瑞见你倒在地上,赶忙扶住你,指节分明的大手贴在你被捂住的小腹上,准确的找到了疼痛的来源,用手轻轻的揉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是这里么?”他在你耳边低语。

        “唔哈,是,是的。”



练习☞

        其实你休息一会就好了,可格瑞还是觉得对不住你,就主动向老师申请让他教你练习过肩摔的分解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 你瞬间感受到了社团女生恶毒的眼神齐刷刷的瞅着你,你突然间觉得这一摔,值了。

        你从地上慢慢爬起来后,发现格瑞已经站在你身边等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现在就开始吧?”

        他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 格瑞上前一步,在你的斜前方摆好姿势,并让你照着他的样子做。你做好后,他收身走到你身后,分别握住了你的两只手,手把手的教你每一个动作的细节。

        幸福来的太突然了。你沉浸在自己的粉红色泡泡中无法自拔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里,”他的低沉的嗓音把你瞬间拉回现实中,“手要松开,不要握拳了。”说着,他用食指敲了一下你过度紧张而攥实的拳头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用那么紧张,我没你想象的那么可怕。”

        这回,他是贴着你的耳根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 你的耳朵很敏感,你几乎是条件反射的缩了一下脖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敏感啊。”他笑着说。

        这还让不让人好好学习了。

        格瑞可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。

ps:什么时候才能到下节跆拳道课啊。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